三个小于号

沉溺于海。

【2023葡诞】Summer Day

短打小甜饼生贺来咯~~祝食用愉快!



 那只是夏日中普通的一天,灿烂的阳光肆意的穿梭在圣塞瓦斯提安的街道上。安东尼奥拿着喷壶站在窗边打理着他前几天从某家餐厅里拎回来的一盒罗勒。那似乎确实是一盆好品种,以至于它到家只被放了一晚上,房间里便溢满了属于罗勒的独特香味,喷洒出的水雾落在叶片上便化成了一滴滴水珠映射出耀眼的阳光。   
  如果你问安东尼奥为什么回到这来,他肯定会说是因为Concha的白沙滩,
实际上他的眼神在说话的这会已经在佩德罗身上停留了好一会了,直到视线对上佩德罗的双眼。
 “你在干嘛?”佩德罗眨了眨眼,微笑着看向始作俑者。他上身的T恤正包裹着内里蜜色的肌肤,同时勾勒出上半身漂亮的肌肉线条。
“啊......我,我在找防晒霜!天气预报说最近Concha的太阳很毒。”安东尼奥手忙脚乱的放下手中的喷壶做出寻找的动作。
“真的吗?可我明明记得你出门时特意没带.....?”话音未落,安东尼奥的手机突然发出了声响,“嗯.....我知道了,好吧。看来我们去不了Concha了,那边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来说今天沙滩关闭清洁。”安东尼奥明显有些失落的将挂断了的电话放回口袋,随后拿起喷壶心不在焉的继续往那盆已经有些焉巴的罗勒上喷水。
“哦,安东尼,今天已经够倒霉了,你别再让这盆可怜的植物因此搭上它的性命啦!佩德罗说着走近了安东尼奥的身侧,伸手从身后揽上他的脖子,顺势将身体靠上他的后背。
“别这么失落,你这样总让我想起耳朵拢拉下来的流浪狗。”佩德罗的话语声轻轻的飘在安东尼奥的耳畔,还带着明显的笑意。“除了去沙滩,我们还有很多事可以干,不是吗?”热气似有似无的扑打在耳畔,使得安东尼奥不由得红了耳根。
“比如,去逛逛附近新开的商业街!”佩德罗忽地松开手向后退了些眯眼笑着朝安东尼奥说道以至于安东尼奥还没来得及从刚才的“亲密接触”中回过神来,他转过身匆忙对上佩德罗那双不知在想些什么的双眼。
“有家烘培店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他们总会在面包上涂上厚厚的奶油和满满的糖霜!你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
“啊......当然!烘培店,很好的主意。”    


当安东尼奥回过神来时,佩德罗已经拉着他的手走在石子铺就的小路上了,安东尼奥的手上甚至还拿着从路边小摊上赠送的冰橙汁,但佩德罗似乎在寻找什么,他拉着安东尼奥的手穿过一条又一条的巷子,绕过嘈杂的人群。“你要带我去哪?”“一个好地方。”佩德罗并未回头,依旧只是拉着安东尼奥的手往前走着。
安东尼奥没空想为什么佩德罗知道连他都不知道的地方,他跟着佩德罗穿过被粉刷成各种颜色的房屋,直到他们听到了海浪声。

夜莺落在枝头啼叫,预示着傍晚的到来,它似是听见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被惊动扑腾起翅膀飞走了。佩德罗在一块块黑色的礁石前停下了脚步,它们堆砌成高耸的悬崖,些许杂草从那些缝隙中生长出来,随海风摇曳着。
空中深色的云层挡住了太阳,将整片天空涂抹上了灰调。今晚没有落日。佩德罗往前走了几步,直至前方便是悬崖,他突然转过身,身后束起的辫子随海风吹起。

“安东尼奥,你爱我吗?”

些许的停顿和沉默

“爱。” 

夏日随巷子里的烟火飘向了远方,海浪带来的风中掺杂着凉意。

夏天就要结束了。 


  “这下你想起来了吗?那么,安东尼奥,你爱的是我的什么?我的嘴唇?我的躯干?我的肉体?还是我的灵魂?”

“我爱你,我自灵魂深处渴望你,你的唇,你的喘息,你的心,你的身体,你的灵魂。”

生日蛋糕上的烛火映照在佩德罗的脸上,而安东尼奥则吻上了那近在咫尺的唇。
”生日快乐,佩德罗。“  

 

注:圣萨瓦斯提安(San Sebastian)西班牙历史文化名城,位于西班牙北部,濒临比斯开湾,距离法国很近,从前为西班牙皇室的避暑胜地,现为闻名遐迩的海滨度假胜地。
孔查(Concha)位于西班牙圣萨瓦斯提安市,是西班牙著名海滨度假胜地,距市区很近,风光秀丽,尤以白沙细浪的海滩闻名。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