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于号

沉溺于海。

费尔南德斯先生疲惫的一天

  花店老板x咖啡师番外车2

一点点空友点梗的小水煎🥺潦草短打🥺

  因为有太多会被屏蔽的内容......所以请想看的朋友来qq找我拿!联系方式在置顶哦

不介意的话就请往下食用吧!

 

 

 

 

 

 

安东尼奥突然开始后悔自己邀请佩德罗来帮忙为花店大扫除这个决定。此时此刻他正蹲在地上一片片捡起因修剪而掉落下来的枝叶,而他善解人意的邻居泽坐在安东尼奥最喜欢的的椅垫上,一边倒坐着趴在椅背上随旋律摇晃座椅发出声响,一边吃着他自己的带来的香草冰淇淋。今日的天气正热的闷人阳光火辣的扑射在地面上将其炙烤的滚烫。在这种天气里坐在空调房里吃冰淇淋属实是一种享受安东尼奥卖力的拖动手下的拖把一边有些埋怨的看向正将奶油挖起递到唇边的佩德罗。

"嗯?安东尼,怎么露出这样的表情?"他转头看着投过来的目光眨了眨眼,一边将勺子送入口中。"

"我记得你是要过来帮忙的!"

"是哦,我过来帮忙监督你打扫卫生。"

安东尼奥沉默了一会儿,片刻后有些沮丧的转过身准备继续收拾剩下的花枝。佩德罗则盯着安东尼奥显得有些落寞的身影轻笑了声,随后起身朝安东尼奥的方向走去。他凑到安东尼奥的面前,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甜腻的香草奶油顿时被舌尖搅入口中随之漫溢开来。随着软舌挑拨,温热的鼻息在近在咫尺的距离间扑打,安东尼奥手中的扫把也不知何时掉落在地。

"好啦,我知道你是想吃我手中的冰淇淋,现在已经分给你啦,要好好打扫卫生哦!"

佩德罗笑着朝安东尼奥眨了眨眼,随后拉开了玻璃门扬长而去,只剩下晃动的门铃和愣在原地面红耳赤的西班牙人。

 

 

当打扫工作结束时已到傍晚,安东尼奥拖着疲惫的身子同佩德罗一起回到了家,或许是因为疲惫使他潦草的结束了晚餐,洗完澡还未擦干身子就倒入床进入了梦乡。忽然,在半睡半醒间,他感到了床铺间的不对劲,准确的来说是有一具身体爬入了被子中压在了他的身上。安东尼奥固然清楚这具身体的身份,但他并没有选择醒来,好奇心使他想看看他的兄长会在他熟睡时做出什么样的事来。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